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叶建春会见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徐直军一行

2023年03月16日08:04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3月15日,省长叶建春在南昌会见了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徐直军一行。

  副省长夏文勇参加会见。

  叶建春代表省委和省政府对徐直军一行来赣表示热烈欢迎,对华为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江西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华为公司是我国民营高科技企业的一面旗帜,是我国科技自立自强的杰出代表,在信息与通信技术领域全球领先。近年来,华为公司与江西持续深化合作,在推进数字产业化、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数字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丰硕合作成果。当前,江西正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希望华为公司把江西作为战略布局的重点区域,加快导入先进技术、专业团队、生态体系等资源,着力丰富应用场景,深度参与我省5G、VR、算力中心以及数字经济、绿色能源等建设,助力江西发展壮大数字产业集群,全面提高经济社会发展数字化水平。

  徐直军说,华为与江西保持着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多领域的合作不断扩大,为江西传统工业数字化转型和能源结构转型等贡献了华为力量。华为将充分发挥技术优势,找准江西优势和需求所在,在先进算力、数字产业和数字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助力江西加快推进各领域数字化进程。(全媒体记者张武明)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