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江西省委宣传部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庄兆林主持并讲话

2023年03月16日08:10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3月15日,省委宣传部召开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兆林主持并讲话。

  庄兆林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围绕高质量发展、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建设等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论断新要求,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再丰富、再发展,是对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的再深化、再推动,是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要把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首要政治任务,强化统筹协调、精心组织实施,扎实做好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

  庄兆林强调,要在深入学习宣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下功夫,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研究阐释,持续深化新闻宣传,最大限度凝聚思想政治共识。要在促进人民精神生活共同富裕上下功夫,用心创作文艺精品,持续深化文明创建,全面提升文化服务,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高品质文化需求。要在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加快推进赣鄱文化传承创新、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和文化产业转型升级,扎实推进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努力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西篇章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全媒体记者刘斐)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