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2023南昌鄱阳湖生态马拉松大赛开跑

2023年03月19日08:3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3月19日电(时雨)3月18日,2023南昌鄱阳湖生态马拉松大赛在南昌高新区鲤鱼洲管理处鸣枪开跑。随着清脆的发令枪枪声响起,马拉松跑者们从鲤鱼洲管理处天子河公园起点出发,迎着春风,与白鹤共舞,伴百鸟齐飞,在城市绿廊驰骋竞速,用奔跑和速度体验南昌的开放活力、生态魅力。

本次大赛不仅是耐力与速度的比拼,更是选手意志力的较量。选手们纷纷拿出自己的最好水平,你追我赶,用汗水浇灌出运动之花。在经过了一阵紧张激烈的角逐后,刘帆以1小时10分12秒的成绩夺得本次马拉松男子组冠军,陈小兰以1小时12分22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徐义虎、邓春艳分别以1小时14分54秒、1小时22分31秒的成绩位列男子、女子组亚军,刘峰、李芬以1小时15分04秒、1小时24分50秒的成绩获得季军。

据悉,本次马拉松大赛以“鹤舞鄱湖·最美高新”为主题,赛程全长21公里,充分结合了鲤鱼洲白鹤小镇的生态、人文,展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赛道多个路段采用彩色铺面,途经鲤鱼洲文化馆、十里香樟林、白鹤保护区等多处地标,给参赛选手和观赛群众带来了丰富的体验感。本次大赛分为男子、女子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以及健康跑(5公里)两个项目,共吸引了5000多名马拉松爱好者报名参加。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