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南昌安义县东阳镇:“红色农旅+”助力乡村振兴

2023年03月31日08:10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前不久,一个40余人的旅游团专程到安义县东阳镇东阳村刘寅纪念馆,追寻红色记忆、感悟红色文化,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乡村要振兴,产业必先行。近年来,东阳镇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以发展富民产业为重点,进一步整合资源、创新路径,将红色资源与特色农业相结合,切实推动村集体经济持续增长,形成多元支撑、多点开花的良好局面。2022年,为进一步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该镇升级打造刘寅纪念馆。同时,引进江西省萌驴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结合当地红色资源、农业资源,打造一个精品露营基地、一块共享菜园、一个网红小院、一场红色团建。目前,该项目接待的团队有单位团建、研学等。今年,东阳村集体收入预计突破百万元。(全媒体记者康春华 通讯员卢作德)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