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2023“庐山杯”九江马拉松将于4月16日开跑

2023年04月04日17:5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赛城湖绿道樱花盛开。九江市八里湖新区管委会供图

人民网九江4月4日电(陈逸飞)4月4日,“庐山杯”九江马拉松发布会举行。据介绍,2023“庐山杯”九江马拉松将于4月16日在江西省九江市的赛城湖畔鸣枪开跑。此次马拉松总规模为10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项目3000人,半程马拉松项目3000人,欢乐跑项目4000人。

赛城湖风光。九江市八里湖新区管委会供图

此次九江马拉松赛道全程环绕赛城湖,80%的赛道都是滨湖绿道,沿途美景“串珠成链”,跑友们可以尽享湖光山色。此外,庐山、庐山西海两个5A级景区以及九江城区内的A级景区景点将向参赛跑友免费开放。

据悉,本次赛事全程马拉松项目第一名奖金为人民币20000元(2:12:00(不含)以内,2:12:0(含)以外为10000元),半程马拉松项目第一名奖金为人民币8000元,除常规的前三名奖励外,还将设置全程马拉松及半程马拉松男女前50名的名次奖,同时设置破中国籍马拉松纪录奖、九江籍市民奖等奖项。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