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第十四届井冈山杜鹃花节4月18日开幕

2023年04月07日20:3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4月7日电(记者秦海峰)记者7日从在南昌举行的第十四届井冈山杜鹃花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杜鹃花节将于4月18日开幕。据了解,今年的杜鹃花节以“井冈赏杜鹃,启航新征程”为主题,采取线上与线下、赏花与采风、比赛与体验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据了解,本届井冈山杜鹃花节将推出“映山红霞”杜鹃花培育基地、江西坳景区万亩高山杜鹃花海和挹翠湖畔杜鹃花廊三个赏花点;为了让游客朋友观赏到井冈山绚烂多彩的杜鹃花,杜鹃花展将分为杜鹃花盆趣园、杜鹃花大观园、杜鹃花海三个部分;同时,举办井冈山风光摄影短视频大赛,邀请广大摄影爱好者拍摄井冈山壮丽秀美的风光,并评选出优秀作品给予奖励。

此外,杜鹃花节期间,井冈山从红色培训、旅游门票、观光车票等方面出台了一系列新的优惠政策。希望通过各项活动,激活文旅消费,释放消费潜力,实现井冈山旅游迅速复苏。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