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要闻

加快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

2023年04月12日08:13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4月10日至11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袁勤华在景德镇调研公安工作,强调要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加强调查研究,持续深化警务机制改革,加快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

  袁勤华来到乐平市公安局治安大队、乐港派出所、陶溪川境外“景漂”服务站等地,深入了解“三大专项行动”推进、出入境便利化服务等情况。

  袁勤华强调,要正确处理好靠前担当与协同治理的关系,推动形成信息联通、问题联治、风险联控、平安联创的工作局面;要正确处理好重处置与重预防的关系,加强涉稳风险监测预警、研判处置,形成责任落实、跟踪问效的工作闭环;要正确处理好严管与厚爱的关系,既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更要关心关爱民辅警,锻造过硬公安铁军。(全媒体记者钟珊珊)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