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江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暨巡回指导组培训会召开

吴浩出席并讲话

2023年04月13日08:22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4月12日,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暨巡回指导组培训会在南昌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吴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浩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重要要求,聚焦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突出问题导向,注重实际成效,督促指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聚焦实践实干实效,把功夫下在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上,推动主题教育正确有力、扎实有效开展。主题教育办公室要成为统筹服务的桥梁纽带,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增强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和预见性。要全力支持配合中央指导组开展工作,主动对接沟通,坚决落实工作要求。要加强工作协调和政策指导,以科学统筹、高效服务推动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见行见效。巡回指导组要牢牢把握督促、指导工作的正确方向,紧紧抓住重点和关键,压实责任、同题共答、分类指导、敢于斗争、用好典型,不断提高严督实导的工作质量。

  吴浩强调,要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政纪律,树立良好形象,勇于担负起省委赋予的使命任务,推动我省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确保全省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吕诗俊 全媒体记者张玉珍)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