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南昌红谷滩:九龙湖山丘音乐节来了

2023年05月28日17:5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5月28日电(记者时雨)28日,记者从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管委会获悉,6月10日至11日,中国南昌国际龙舟赛将在南昌九龙湖举行,作为系列活动之一的九龙湖山丘音乐节备受年轻人的关注。

“我向你描述一个灵魂,他拥有不谢的青春,每当夜色降临,就会轻轻歌唱……”几年前的热门综艺《乐夏》,海龟先生乐队以其艺术性和思想性折服了众多同行与乐迷,10日晚,九龙湖畔,海龟优雅降临。

“爱意就像大雨落下,怎么能让人不牵挂”,堪称大热单曲制造家的队长,2023《行至此地》巡演的热度令人惊叹,4月的广州站票房秒罄。6月11日晚,越过山丘,队长等候你的到来。

此外,山丘音乐节阵容中还包括永彬、Schoolgirl byebye、后来甜、黑屋、鲸浪、鳄梨帕克、大布偶、失浪潮、疯狂巴士、高频发射器等一系列备受年轻喜爱的乐队,两个真正属于音乐、属于青春的夜晚,诚意满满。

只有阵容还不够,记者从主办方红谷滩城投集团了解到,此次音乐节的选址也十分贴心。没有交通接驳困扰、没有漫长的奔袭,地铁九龙湖南二号口,出站即是检票通道,200米直达现场。贴心的还有票价,早鸟168元秒空,预售228元,双人395元,单日正价也仅299元。

据悉,在音乐节现场,乐迷还可凭手环通行近在咫尺的啤酒美食区域,在等待乐队转场时间,一点不担心会无聊。另外还需要重点提示,6月10日晚九龙湖还有水幕音乐喷泉烟花秀活动,乐迷在音乐节现场也不妨碍欣赏空中的浪漫礼花,这都是山丘音乐节为乐迷准备的一站式体验。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