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江西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交易中心竣工交付

2023年09月27日16:5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9月27日电 随着2023年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的临近,位于景德镇浮梁县境内的国际陶瓷文化博览旅游交流中心项目已于近日顺利交付使用,场馆内各陶瓷商家已陆续开展布展工作。

景德镇国际陶瓷文化博览旅游交流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6.32万平方米,定位为陶瓷交易中心,是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的主场馆,规划了文旅陶瓷、日用陶瓷、精品陶瓷、陈设陶瓷等各品类陶瓷展示区,布局商位共1800个,并依托线下市场,通过户外直播基地、跨境电商产业中心等运营手段,大力发展陶瓷数字贸易,打造面向国际的陶瓷产业数字贸易产业园,进一步完善高端陶瓷艺术品交易服务,对弘扬中华陶瓷文化,讲好中国陶瓷文化故事具有重要意义。(秦海峰、马雪兰)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