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江西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尹弘主持

2023年12月29日07:57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2月28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尹弘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性自觉性。要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落实“三新一高”要求,切实做好打基础利长远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干出经得起历史、实践和人民检验的业绩。要广泛凝聚团结奋斗的合力,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政治优势,把各领域、各行业、各党派、各方面力量凝聚起来,攻坚克难、担当实干,努力争创新时代“第一等的工作”。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反腐,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当代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要传承弘扬毛泽东同志的崇高精神,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牢记初心使命,矢志接续奋斗,加快打造“三大高地”,深入实施“五大战略”,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要践行宗旨为民造福,积极听取群众呼声、回应群众诉求,加大力度保障和改善民生,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切实把工作做到人民群众心坎上。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全媒体记者魏星)

(责编:毛思远、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