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叶建春会见来赣出席相关活动的院士专家

2024年01月07日08:24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月6日,江西省省长叶建春会见了来赣出席产业基础创新发展学术报告会暨院士专家咨询会活动的中国工程院院士和专家。

  副省长夏文勇一同会见。

  叶建春代表省委和省政府对各位院士、专家来赣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在座的各位院士、专家都是各自领域的翘楚和大咖,大家在潜心科研攻关、勇攀科技高峰的同时,一直心系革命老区、情牵赣鄱大地,对江西相关领域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当前的江西,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扬长补短、固本兴新,扩大视野集聚科技资源和力量,以科技创新引领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未来产业科学布局,努力构建体现江西特色和优势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希望各位院士、专家更加深入了解江西,为江西发展把脉问诊、献策出力,帮助我们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科技力量。

  参加会见的院士、专家表示,江西具有鲜明的产业优势、区位优势、政策优势,发展前景广阔,打开大门谋发展的诚意足、意愿强。将充分发挥专业所长和桥梁纽带作用,结合江西产业发展所需,在科创平台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更多服务,助力江西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媒体记者张武明)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