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有回音丨网友反映回家道路黑漆漆 九江濂溪区:逐条整改 逐项落实

人民网记者邱烨
2024年01月07日08:4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濂溪大道濂溪公园到虞家河乡这段路,路灯极少全开,大部分时间只开少数,甚至还有不开的时候。”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委书记留言,反映近一年来,夜间回家道路黑漆漆,大货车还特别多,给周边居民正常出行带来较大的安全隐患。【留言链接】

回复截图

收到网友留言后,九江市公安局交管支队第三大队会同道路建设责任单位濂溪区住建局及项目施工方联合进行现场调研,并针对该处道路隐患问题商定整改方案。

该路段来车方向出新、新增纵向减速标线和减速震荡标线;路段道路两侧增加礼让行人反光标牌、警示柱、凹凸镜、黄闪警示灯;移除该路段安全岛两侧各50米绿植,提高安全视距;增设礼让行人电警;在该路段安全岛加装阻车杆,降低二轮车通过安全岛的车速;谭畈村路口在原有一条减速带的基础上增加2条减速带,降低经该路口驶出车辆的车速。

濂溪大道拓宽路段、九江学院南大门以西路段,路灯已全部运行。南大门以东路段路灯,已与区供电公司协商,走通电流程,路灯已正常运行。

此外,针对增设红绿灯问题。九江市濂溪区委民声通道工作室表示,根据道路设计及《道路交通信号灯设置与安装规范JB14886-2016》规范要求,该路口不符合信号灯设置规范要求,暂不建议加装红绿灯。待以上交通安全设施完成后移交交管部门,将加强对不礼让行为的管理力度。

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