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江西永修第十八届凤凰山桃花节3月17日开幕

2024年03月14日11:2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阳春三月,江西省九江市永修县云山集团凤凰山3000多亩桃花迎风绽放,芳菲烂漫、妩媚鲜丽,如一片片红霞,让人目不暇接,美不胜收,为大地增添了亮丽色彩。

永修县第十八届凤凰山桃花节将于3月17日开幕,一直持续到4月初。满屏花海,静待游客前来赏花游玩。

凤凰山桃花园始建于2003年,位于云山集团凤凰山园艺场105国道旁,是省级现代农业示范园、省级休闲农业示范点、省3A乡村旅游点。园内建有六处风格别致的观光休闲亭榭及造型各异的花架,一处优雅别致的风铃小广场,一处临水休闲运动场所,开辟了饮马涧、好运角、亲子游乐园、百果园、高台览景等10个观景点。从2007年开始,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七届桃花节,年均接待游客10余万人次,成为永修县精品乡村旅游项目。

据了解,这届桃花节将举办开幕式文艺演出、民俗舞龙表演、集体婚礼、游园相亲、书画艺术表演、摄影图片展、茶艺表演、抖音现场直播等多项活动,还邀请美食团队在凤凰山桃花园现场制作小甲鱼、龙虾、年糕等10余种本土和异地风味小吃,让游客在游玩中,尽享烂漫春光。(张瑛、陈新、戴镒君)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