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人民建议丨网友建议乡村加大运动场地建设获回复:计划新建村级篮球场

人民网记者 罗娜
2024年03月16日09:0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希望能在乡村建设部分运动场地,方便大家进行一些体育活动。”近日,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江西省赣州市赣县区委书记留言,反映其作为一名篮球爱好者,回村后没有合适的运动场地。【留言链接】

收到网友留言后,赣县区白鹭乡人民政府进行了答复。称多年来白鹭乡运动场地和设施在逐步发展,目前大部分村委会配有户外健身器材;白鹭村、吉塘村、桃溪村等多村建有中小型篮球场;乡级建有银鹭园、红军小道、鹭溪河游步道等健身公园,可免费供村民日常锻炼使用。

回复截图

为满足村民运动需求,白鹭乡吉塘村已计划在村委会门口新建村级篮球场,但由于篮球场选址土地性质属于水田,且无其他合适场地,导致该项目暂时未能实施。白鹭乡吉塘村委会已于2023年向区相关部门提交土地性质变更材料,土地性质变更后将尽快实施。目前,白鹭乡吉塘小学已免费开放篮球场供运动爱好者使用,并指定相应负责人进行场地管理。

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