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業復工復產 江西開出首趟高鐵復工專列

【查看原圖】
車站方面制作引導牌,在候車室引導務工人員有序候車。任偲睿/攝
車站方面制作引導牌,在候車室引導務工人員有序候車。任偲睿/攝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2020年02月21日20:34

人民網南昌2月21日電 2月21日15時58分,G4376次列車從南昌西站鳴笛駛出。這趟列車搭載著581名務工人員前往義烏,這是江西開出的首趟定制高鐵復工專列,並於當日18時28分抵達終點站。

據車站方面介紹,當得知有581名務工人員乘坐此趟定制專列時,南昌西站迅速制定方案,增開安檢通道,開辟務工綠色通道和專門候車區域,確保務工人員快檢、快進、快登乘。

車站在加強公共區域消毒通風的基礎上,增加體溫檢測點人員,通過紅外測溫儀和測溫槍對務工人員進行體溫檢測﹔安排人員在進站驗証口做好引導工作,並提醒各進站口作業人員,如有乘坐G4376次列車的返工人員,直接引導至候車室的A17檢票口﹔候乘時,工作人員引導旅客分散就座,間隔一米排隊乘車。(時雨、黃玲、劉琴)

分享到:
(責編:羅娜、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