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豐:不到一周 20萬斤蜜橘等滯銷產品賣掉了

【查看原圖】
鎮村干部職工以及親朋好友以市場銷售價格購買當地貧困戶的家禽、蛋類等農副產品。(謝衛民/攝)
鎮村干部職工以及親朋好友以市場銷售價格購買當地貧困戶的家禽、蛋類等農副產品。(謝衛民/攝)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2020年02月22日21:19

人民網南昌2月22日電 江西南豐縣白舍鎮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積極開展脫貧攻堅工作。連日來,當地黨員干部在走訪貧困戶時了解到,由於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許多貧困戶養殖的家禽及蛋類產品存在滯銷難題。

為幫助他們解決銷售“最后一公裡”問題,針對每戶的實際情況,白舍鎮政府實行扶貧銷售“一站式”措施,一方面發動鎮村干部職工以及親朋好友以市場銷售價格購買,另一方面利用公眾號、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等渠道向社會各界發布購銷信息,為貧困戶牽線搭橋,拓寬市場,積極幫助銷售,著力解決農副產品滯銷難題。

據不完全統計,近一周時間,白舍鎮共幫助貧困戶銷售家禽1200羽、蛋類20000個、白蓮100斤,南豐蜜橘20萬斤。(時雨、謝衛民)

分享到:
(責編:邱燁、毛思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