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景德鎮:按下復工復產加速鍵(組圖)

【查看原圖】
航空工業昌飛鉚裝廠羅陽突擊隊青年工人正在緊張生產。(張翼 攝)
航空工業昌飛鉚裝廠羅陽突擊隊青年工人正在緊張生產。(張翼 攝)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2020年03月16日21:18

人民網南昌3月16日電(記者 秦海峰)近日,在江西景德鎮市,一個個項目工地、工廠車間,機器轟鳴聲此起彼伏,擂響了加速生產的“戰鼓”。十多萬名工人迅速返崗,佩戴好防護用具,投入到復工復產當中,齊心協力奏響了復工復產的“樂章”。

目前,該市337戶規上工業企業已全部復工復產,復工復產率達100%﹔70319人走上工作崗位,已復工人數佔比達99.5%﹔規上工業企業產能恢復率達98.5%,其中187家企業完全恢復產能。此外,該市17家營業收入超10億元的工業企業全部開工﹔ 28戶“專精特新”中小企業全部復工﹔3戶國家制造業單項冠軍企業全部復工復產﹔5家省級示范基地運營單位和6個省級以上示范平台全部復工開展運營,復工率均為100%。

分享到:
(責編:毛思遠、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