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中國最美鄉村”看梯田花海 婺源油菜花旅游文化節開幕

【查看原圖】
2020年第二屆婺源油菜花旅游文化節開幕。(單長華/攝)
2020年第二屆婺源油菜花旅游文化節開幕。(單長華/攝)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2020年03月17日07:17

人民網南昌3月17日電 “暢游最美鄉村,盡賞最美花海。”油菜花是婺源鄉村旅游的一張閃耀名片、一個超級流量IP。16日,婺源舉行2020年第二屆油菜花旅游文化節開幕式,開幕式上,人們不僅欣賞了梯田花海風貌,舉辦的花田音樂會、花田茶會等,更讓大家共享最美花田盛宴。

據了解,本屆油菜花旅游文化節由“世界攝影家看婺源”之“與國際攝影大師同行”攝影採風活動、婺源“花海尋春”免費旅行體驗師招募活動、婺源鄉村自然觀鳥周、婺源油菜花手機攝影大賽等組成,期間評選婺源“十大避暑度假村”“十大景觀茶園”“十大賞花古道”等。

2020年第二屆婺源油菜花旅游文化節“十大系列活動”從3月初開始到4月底結束,為期2個月。(時雨、單長華)

分享到:
(責編:邱燁、毛思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