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戲台上搭直播平台 區長出鏡“叫賣”非遺產品(圖)

【查看原圖】
古塔、古戲台與充滿現代化的直播平台交相輝映。(人民網 時雨/攝)
古塔、古戲台與充滿現代化的直播平台交相輝映。(人民網 時雨/攝)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2020年06月30日09:29

人民網南昌6月29日電 古塔上彩燈閃爍、古戲台上影棚燈耀眼。29日晚,南昌市西湖區區長黃小燕在直播鏡頭前“帶貨”,引發網友“圍觀”。

直播中,黃小燕介紹了西湖區的非遺產品宣紙刺繡,從來由到制作方法,進行了詳細解說。同時,宣紙刺繡非遺傳承人顧玉純還在現場展示宣紙刺繡制作工藝,精湛的技藝圈粉無數,令網友大呼“開了眼界”。

此外,黃小燕還在直播中為中華老字號品牌代言,在線試吃蛋黃麻花等傳統小吃。“我們以流量經濟為支點,深入挖掘商旅文資源優勢,擴內需、促消費,以消費升級推動產業升級。”黃小燕說,通過在線直播,助力南昌制造品牌企業轉型線上營銷,打造“南昌優品+數字經濟”城市品牌消費節,推動社會經濟高質量發展。(時雨、陳文萍、曾艷)

分享到:
(責編:毛思遠、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