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鄱陽昌洲鄉中洲圩決口封堵加速推進

【查看原圖】
鄱陽縣昌洲鄉中洲圩由於長時間浸泡漫決,中國安能第二工程局對其進行封堵。(徐迎華/攝)
鄱陽縣昌洲鄉中洲圩由於長時間浸泡漫決,中國安能第二工程局對其進行封堵。(徐迎華/攝)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2020年07月15日07:52

人民網鄱陽7月15日電(時雨)7月9日21時35分左右,鄱陽縣昌洲鄉中洲圩由於長時間浸泡漫決,中國安能第二工程局受領封堵任務后,經過前期准備,13日10時,中洲圩決口封堵搶險戰斗正式打響。截至14日18時,決口封堵已推進16米。

據悉,7月14日,上游工作面投入挖掘機6台、推土機1台、裝載機1台、自卸車62輛,下游工作面投入挖掘機4台、推土機1台、裝載機1台、自卸車20輛,展開封堵作業。根據最新數據,這處漫決堤壩的長度為180米。搶險人員克服現場超過35℃的高溫,採取“單戧立堵、雙向進佔、機械協同、快速處置”的雙向機械化進佔立堵戰法,24小時不間斷作業,確保“人歇機不停”,全力以赴加快進度。

分享到:
(責編:毛思遠、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