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公安強化雙節巡邏防控(圖)

【查看原圖】
江西公安啟用新型武裝巡邏車(楊紅順 攝)
江西公安啟用新型武裝巡邏車(楊紅順 攝)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2020年09月29日18:29

人民網南昌9月29日電(記者 秦海峰)9月29日上午,江西省11個設區市同步啟用新型武裝巡邏車,聯合武警開展聯勤武裝巡邏,全面強化國慶中秋期間社會面巡邏防控工作。

據了解,此次裝備的新型武裝巡邏車具有性能先進、靈活機動等特點,能較好滿足應急處突和街面巡邏的工作需求,有利於提高公安機關快速反應、應對處置突發事件的能力。當日,11個設區市配發的新型武裝巡邏車全部出動,駕乘的公安民警和武警官兵攜帶各類處突裝備,沿各地主城區車站、中心廣場等重點部位和重要交通干道,全天候開展武裝巡邏防控工作,與民警徒步巡邏、交警鐵騎巡邏、社區巡邏有機結合,織密立體化社會治安巡邏防控網絡,有效提升街面見警率、管事率,切實守護節日平安。

分享到:
(責編:毛思遠、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