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視指導督導工作專題培訓會議召開

楊正超作專題輔導 劉奇出席

2020年10月14日06:45  來源:江西日報
 

10月13日,巡視指導督導工作專題培訓會議在南昌召開。中央第五巡視組組長楊正超以“深入學習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論述,推進新時代巡視工作高質量發展”為主題作專題培訓輔導。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劉奇出席。

楊正超圍繞學習貫徹黨中央關於巡視工作決策部署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巡視工作的重要論述,進行深入解讀、系統闡述。此次培訓對於全省上下持續學深悟透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刻領會、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巡視工作的重要論述,准確把握巡視工作方針和政治巡視要求,嚴格落實巡視巡察工作主體責任,強化巡視整改落實和成果運用,完善巡視巡察工作戰略格局,加強巡視巡察工作規范化建設,推進我省新時代巡視巡察工作高質量發展具有重要指導意義。

據悉,本輪培訓共分四個專題,內容包括深入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巡視工作的重要論述,以及有效運用巡視方式方法精准發現問題、高質量起草巡視報告、規范巡視工作流程和制度等,目的是通過輔導解讀黨中央關於巡視巡察工作部署要求,幫助和促進我省巡視巡察工作高質量、規范化發展。

劉強出席會議,馬森述主持會議。會議以視頻形式開到市縣級。中央巡視辦第二巡視指導督導組全體成員,省委巡視工作領導小組成員,省委巡視組、巡視辦全體同志在主會場參加會議。各設區市、縣(市、區)黨委主要負責同志,黨委巡視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巡察組、巡察辦全體同志在分會場參加會議。(記者劉勇)

(責編:羅娜、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