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南昌市運會拳擊比賽(青少年組)收官

【查看原圖】
選手們在擂台上比拼(張宇/攝)
選手們在擂台上比拼(張宇/攝)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2020年11月06日15:07

人民網南昌11月6日電(時雨)5日,本網從南昌市第十七屆運動會獲悉,南昌市第十七屆運動會拳擊比賽(青少年組)在南昌市第二體育學校開賽,來自南昌全市7支代表隊168名運動員參加此次比賽,並在拳台上就各個級別項目展開為期兩天(3日、4日)的激烈角逐。

拳擊賽場上,運動員們佩戴著拳套、頭盔,靈敏地移動著身體,不斷用直拳向對手進行著試探性的進攻,隻要瞅准機會,就是一記重重的擺拳或勾拳。雙方頑強拼搏、敢打敢拼,詮釋了拳擊運動粗獷與野性的魅力。

本次拳擊比賽(青少年組)設男子甲組、男子乙組、女子甲組、女子乙組四個組別,33個級別,採用國家體育總局審定的最新拳擊競賽規則,每場比賽3個回合,每回合2分鐘,賽制採用單敗淘汰制的競賽辦法。經過兩天緊張激烈的爭奪,紅谷灘區代表隊以11枚金牌獲得第一名,青山湖區代表隊以7枚金牌獲第二名,西湖區代表隊獲得5枚金牌獲第三名。這也標志著南昌市運會拳擊比賽(青少年組)的賽事也完美收官。

 

分享到:
(責編:毛思遠、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