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象棋甲級聯賽來到南昌 眾多頂尖高手參賽

【查看原圖】
2020賽季全國象棋男子甲級聯賽第二階段賽會制的比賽在南昌舉行(人民網 時雨/攝)
2020賽季全國象棋男子甲級聯賽第二階段賽會制的比賽在南昌舉行(人民網 時雨/攝)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2020年11月19日08:28

人民網南昌11月19日電(時雨)18日,2020賽季全國象棋男子甲級聯賽第二階段賽會制的比賽,在江西南昌安義“開戰”。比賽聚集全國象棋眾多頂尖高手參賽,世界冠軍、全國冠軍、特級大師紛紛亮相。

據悉,象甲聯賽共有12個俱樂部參加,國家體育總局要求今年所有的體育賽事隻能通過兩個階段的賽會制比賽比完。第一階段的比賽今年9月在安徽亳州進行。

中國象棋協會副秘書長陳環宇介紹,此次在安義舉行的第二個階段的賽會制包括兩個部分,第一是常規賽的第12到22輪的比賽,另外就是常規賽的前6名將進入到季后賽的爭奪,產生今年的聯賽冠軍。比賽將持續10天,28日將舉行2020年全國象棋甲級聯賽季后賽閉幕式並頒獎。

分享到:
(責編:邱燁、毛思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