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閉幕

【查看原圖】
江西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30日閉幕。圖為會議現場。(人民網 時雨 攝)
江西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30日閉幕。圖為會議現場。(人民網 時雨 攝)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2021年01月30日17:33

人民網南昌1月30日電 (時雨)30日,江西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在南昌閉幕。

大會選舉和決定了有關人選﹔舉行了憲法宣誓儀式。

會議表決通過了關於江西省人民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江西省鄉村振興促進條例、關於江西省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綱要的決議、關於江西省2020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1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的決議、關於江西省2020年預算執行情況和2021年預算的決議、關於江西省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的決議、關於江西省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的決議、關於江西省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的決議、關於國家生態文明試驗區(江西)建設情況報告的決議。

分享到:
(責編:帥筠、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