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共青城:加強線路設備整修

【查看原圖】
作業人員查看線路高低情況。黃鐘濱 攝
作業人員查看線路高低情況。黃鐘濱 攝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2021年03月05日16:23

為改善線路狀態和設備質量,確保春運期間列車安全暢通,3月3日下午,中國鐵路南昌局集團有限公司九江橋工段德安線路車間在京九線共青城站內3道進行線路大機養護維修作業。針對此次施工,車間從施工安全、質量、進度、配合協調等方面進行了具體布置,確保大機搗固安全、平穩、有序的進行。

施工命令下達后,30余名施工人員迅速到位配合大型機械進行作業,檢查人員進行軌檢儀檢查、道尺檢查,確保線路幾何尺寸達到指定標准,整理道床人員進行回填石碴等拾遺補缺工作,同時施工負責人全程協調維修作業,加強監控,各項施工有序開展,安全質量受控。施工現場“人機”配合有條不紊,經過120分鐘緊張有序的施工后,線路設備質量得到很大改善,確保了列車運行安全,極大提高了旅客舒適度。(黃鐘濱)

分享到:
(責編:邱燁、帥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