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騎行、跑步 2021年中國鐵人三項聯賽在江西開賽

【查看原圖】
“鐵三”比賽中,運動員們入水瞬間。(人民網 時雨攝)
“鐵三”比賽中,運動員們入水瞬間。(人民網 時雨攝)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2021年04月11日08:27

人民網德興4月11日電 (時雨)4月10日,2021年中國鐵人三項聯賽暨全國冠軍杯賽-江西德興站拉開序幕。作為2021賽季首站比賽,賽事吸引了全國各地800余位“鐵三”運動員參賽。

上午9時,男子優秀組發槍。來自11個省隊的25名參賽選手展開了激烈的爭奪。清晨水溫較低,對所有選手來說都極具挑戰。鳳凰湖水質優良,運動員們視野良好,首圈尚未結束,選手們就形成明顯的三個集團,18分17秒后,來自山東鐵人三項隊的張弛在領先集團中率先出水。在隨后的自行車賽段中,大集團選手之間一直沒有形成較為明顯的差距。最終,在跑步項目擁有較高實力的河北選手李明旭將領先優勢一直保持到了最后。山東隊的張弛與河南隊的范俊杰分獲二三名。

李明旭在賽后表示,德興的氣候非常適合鐵人三項比賽,游泳賽段的水質和自行車、跑步賽段的空氣都令他非常舒適,德興市民的加油助威更加令人心潮澎湃。他表示,將全力備戰全運會。

 

分享到:
(責編:帥筠、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