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萍鄉:2000人同台 向黨深情告白

【查看原圖】
2000余名來自萍鄉市各界的群眾參與活動,圖為活動現場。(人民網 時雨攝)
2000余名來自萍鄉市各界的群眾參與活動,圖為活動現場。(人民網 時雨攝)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2021年06月20日17:10

人民網萍鄉6月20日電(時雨)20日,江西省萍鄉市安源廣場上,喜慶熱鬧的舞龍表演、氣勢磅礡的《賽馬》演奏、飽滿深情的紅歌聯唱……偌大的廣場成為歡樂的海洋。

為隆重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暨紀念中國共產黨領導安源工人運動100周年,大力營造“黨的盛典、人民的節日”的濃厚氛圍,扎實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弘揚安源精神,傳承紅色基因,講好萍鄉故事,充分展示萍鄉全市人民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進一步激發廣大干部群眾愛黨愛國愛家熱情,當天,由中共萍鄉市委、市人民政府主辦,市委宣傳部承辦的萍鄉市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永遠跟黨走”群眾性主題活動在這裡舉行,來自萍鄉各縣區、學生、部隊、工人、干部職工、群眾等2000余人載歌載舞,向黨深情告白。

分享到:
(責編:邱燁、帥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