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江西省國資委公開遴選省出資監管企業外部董事人才庫人選

2021年08月27日09:2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不斷拓寬外部董事來源渠道,進一步優化江西省出資監管企業董事會組成結構,更好地發揮董事會“定戰略、做決策、防風險”的作用,推動省屬國有企業高質量跨越式發展,江西省國資委決定面向社會公開遴選省出資監管企業外部董事人才庫人選。

具有相當規模企業的領導經驗﹔或者累計8年以上企業經營管理或者相關工作經歷,履職業績突出﹔或者在相關專業領域享有較高知名度和良好職業聲譽。一般應當具有大學本科以上文化程度或者相關專業高級以上職稱。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心理素質和身體條件。年齡一般不超過65周歲,時間計算截止到2021年9月30日。符合有關法律法規規定的資格條件。

報名時間截至2021年9月15日。報名採取網上報名方式,報名人員將報名材料電子版打包壓縮后發送至ssqypx@163.com(郵件主題標明“xxx外部董事人才遴選”字樣),報名日期以郵件發送日為准,逾期報名視為日常化遴選。聯系電話:0791-83952609、83952607。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