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南昌:老舊小區加裝電梯也可提取公積金

2021年08月27日17:44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8月27日電(時雨)27日,南昌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介紹,近年來,百姓對老舊小區改造、加裝電梯的需求越來越多,目前,該中心推出“南昌市既有住宅增設電梯”提取業務,符合條件的職工可以申請提取公積金。

據介紹,申請老舊小區加裝電梯條件為職工在南昌市行政區域內,為具有合法權屬証明,非單一產權的房屋增設電梯的﹔四層及以上且已建成投入使用的無電梯住宅(不含別墅)。

申請時間在工程竣工驗收兩年之內提出申請,申請人隻可提取1次。所有提取人提取總額不超過電梯加裝費用扣除政府獎補后的個人分攤金額,提取金額以百元為單位。

申請材料包括《南昌住房公積金提取聲明書》﹔本人身份証明材料原件﹔本人有效銀行卡原件﹔產權人配偶申請提取的,還需提供需提供婚姻關系証明原件﹔房屋所有權証或不動產權証書原件﹔電梯竣工驗收報告原件﹔《南昌市既有住宅加裝電梯項目協議書》原件﹔增設電梯相關費用票據原件﹔公積金中心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

據悉,申請人可通過兩種辦理方式申請辦理,網上辦理:職工可通過公積金中心手機APP、個人網上業務大廳或微信公眾號辦理提取→中心審核→提取轉賬。

櫃台辦理:職工提供申請材料至公積金中心申請→中心審核→提取轉賬。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