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經濟·科技

交通銀行江西省分行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

2021年08月27日17:12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鄭林書記,你是支部書記又是中層干部更應要有大局意識,對我們的工作要理解支持,加強配合,率先垂范。”…… 8月25日,交通銀行贛州分行黨支部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大家開誠布公、坦誠批評與自我批評,黨委班子成員與普通黨員一樣直面問題不回避、坦誠自我剖析。

當前,交通銀行江西省分行全轄89個黨支部正有序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在《交通銀行江西省分行基層黨組織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工作方案》的指導下,全轄各黨組織在會前認真准備:組織開展學習、談心談話、深入查擺問題。精心組織會議:報告上年度組織生活會查擺問題整改情況、黨史學習教育情況,支部黨員談收獲體會、講差距不足。會后,支委會及黨員同志根據查擺的問題,制定切實可行的整改措施,結合同志們在會上的批評幫助意見,進一步完善整改措施,列出問題清單,明確整改時限,做出整改承諾,整改情況將按季向支部大會報告。

為開展好黨史學習教育,交通銀行江西省分行成立了四個黨史學習教育指導組(宣講團)赴全轄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宣講指導,現場指導主題教育,認真准備宣講內容。

“這次組織生活會會前准備全、查找問題實、批評意見真……”列席會議的第三指導組對該次專題組織生活會給予了肯定,並提出了改進建議。現階段開展的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讓支部黨員間加深了理解,增強了團結,全轄964名黨員將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加強黨性錘煉,切實為身邊群眾辦實事、辦好事,在各自的崗位上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