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富祥科技(一期)竣工暨凌富醫藥項目開工儀式舉行

2021年09月30日11:35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9月28日上午,富祥科技(一期)竣工暨凌富醫藥項目開工儀式在景德鎮市昌江區舉行,現場彩旗飄揚,氣氛熱烈。

據悉,富祥科技項目於2020年5月破土動工,佔地近千畝,共分三期五年建設,預計總投資超50億元,其中一期項目投資13.5億元,包含生物制藥、化學制藥等制藥項目,以及新能源和新材料項目。三期項目全部達產后,可實現年產值超100億元,實現稅收超10億元,並帶動周邊就業2000余人。凌富生物醫藥項目由江西富祥藥業股份有限公司與上海凌凱醫藥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打造,項目預計總投資50億元,分二期建設,其中一期投資20億元,計劃在2023年建成投產。二期項目全部建成達產后,可實現年產值不低於50億元,年利稅不少於6億元,解決就業崗位600余個。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