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鄰裡夜話”解民憂

2021年10月05日07:19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為了一次就建設好,我認為應該堅決對違章建筑說不,這樣才能留出更多的空間進行規劃設計……”9月29日,在萍鄉市安源區八一街道辦事處呂家沖社區老舊小區改造工地上,居民王先生向街道紀檢監察干部提出自己的意見和建議,贏得了在場群眾的贊同。

  為確保老舊小區改造工作高效有序廉潔推進,八一街道辦事處以“鄰裡夜話”的形式深入一線,就項目建設過程中政策宣傳、矛盾協調等情況進行監督檢查,對於收集到的問題訴求,街道創新啟動“會商式”監督機制,梳理出責任清單、問題清單、整改清單並及時反饋,督促責任部門單位按照整改任務落實到人、整改時效具體到天的要求制訂工作方案。同時,採取“不定督察時間、不定施工標段、不定走訪路線”的方式,深入施工現場、群眾家中督察反饋問題是否“照單全改”,著力發現整改措施不得力、問題處理不到位等問題,並對相關人員進行嚴肅追責問責。(通訊員郭一民)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