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高安:非遺展演進景區

2021年10月05日07:21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字門拳太厲害了,我也想學。”10月3日上午,在高安巴夫洛景區,觀看完省級非遺——高安字門拳表演,10歲的昊然興奮地對媽媽說。

  為推動非物質文化遺產與旅游融合發展,助力旅游消費加熱升溫,國慶假期,高安舉辦2021年“非遺進景區”系列活動,營造全民保護和傳承優秀傳統文化的良好氛圍。非遺進景區首場活動在巴夫洛景區舉行,高安“彩帶龍”《青花》、高安採茶戲《採桑》、高安道情《祖國母親更可愛》、高安字門拳《精武忠魂》等地域特色濃厚的非遺節目集中展演,吸引眾多游客駐足觀看。

  據了解,國慶假期,高安“非遺進景區”活動還將在百峰嶺景區、八景禮港風情小鎮接連舉辦,讓游客零距離感受非遺瑰寶,在游玩中增強非遺保護和傳承意識。(記者胡勇飛 通訊員鄭貽)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