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江西崇義上堡梯田笑迎八方游客

2021年10月05日12:04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航拍下的上堡梯田景區。張礦生攝

人民網南昌10月5日電 (記者邱燁)國慶期間,江西省贛州市崇義縣上堡梯田又到了豐收時節,層層稻浪由淺黃色轉變為金黃色,梯田迎來了最佳觀賞期,不少游客趁著假期,來到上堡親近自然,懷抱自然。

據介紹,上堡梯田在假期開展了上堡晒秋寓豐收、重拾農耕樂趣收等活動,讓游客參與農耕農作相關的活動,體驗及感受節日的快樂。截至目前,上堡梯田景區接待人數5.5萬人次。

秋天,無疑是上堡最絢爛的季節。歷經了春耕夏種,秋收時的梯田,在高遠明淨的天空之下,滿是詩情畫意。山間勁風舞動,飄逸起伏的稻浪,韻律般輕奏起天地之梵音,一縷縷稻香味兒隨風扑鼻而來,宛若醉人的佳釀,令人沉醉,喜迎客來……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