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國慶假期 帶動火爆夜經濟

【查看原圖】
2021年10月3日晚,江西南昌,萬壽宮街區燈光璀璨、游人如織。人民網 時雨攝
2021年10月3日晚,江西南昌,萬壽宮街區燈光璀璨、游人如織。人民網 時雨攝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2021年10月05日19:58

人民網南昌10月5日電(時雨)國慶假期已經過去大半,江西各地景區景點迎來大批客流,同時,各地還積極組織開展了一系列夜間消費促進活動,夜間經濟成為此次假期商貿消費新亮點。

在南昌萬壽宮歷史文化街區,閃亮的燈帶將整個街區點亮,大舞台上上演著一幕幕好戲,台下圍滿了觀眾,掌聲、喝彩聲此起彼伏﹔而在街區的小巷裡,各類商品和美食琳琅滿目,令游客們應接不暇。

梅嶺雖然地處南昌灣裡的山區,但這裡的夜晚同樣熱鬧紛呈,梅嶺第三屆葡萄漂流節暨房車帳篷營地節在梅嶺時光·果立方田園綜合體舉行,推出了星空露營、音樂之夜等主題活動,舞台上射燈的五彩光芒在空中搖曳,舞台下,游客們打開了手機的手電筒,隨著節奏搖擺、吶喊,享受著星空草地與音樂的歡樂融合。

這個假期,江西進賢佐家寨現代農業休閑園特色燈光秀引來4000多名游客,LED燈點亮近1.5公裡長的“時光隧道”,同時還有10萬平方米的燈光花海、數十類打卡景觀,給市民和游客帶來一場集視覺盛宴與特色體驗為一體的奇妙夜景。

據江西省商務部門介紹,江西各地依托夜間經濟街區、商業綜合體、旅游景區等消費載體,通過發放消費券、免景區門票、商旅文聯動等形式,密集組織開展一系列消費促進活動,吸引了各類商家積極參與,極大點燃了市民和游客消費熱情。

分享到:
(責編:邱燁、帥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