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政務要聞江西黨建市委書記之聲理論學習組織人事基層黨建反腐倡廉英雄烈士譜地方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江西頻道

泰和縣集中整治身邊腐敗和不正之風

2021年12月09日07:34    來源:江西日報

  日前,泰和縣集中整治群眾身邊腐敗和不正之風,縣紀委監委堅持統籌部署、協同推進、一體落實的工作思路,扎實推進集中整治各項工作落實落地。

  該縣紀委監委從群眾反映強烈的急難愁盼問題入手,梳理出16項整治內容並制訂實施方案,立足“監督的再監督”職責定位,督促縣發改委、縣教體局、縣醫保局等20家單位對照重點,出台本系統整治工作方案,確保集中整治工作精准有效開展。縣紀委監委還充分發揮各派駐紀檢監察組力量,加強對集中整治工作的日常監督,推動各責任單位精准施策,最大程度確保集中整治工作不留死角。 (通訊員劉曉雪、朱奇)

(責編:邱燁、羅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