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人防

上饒市人防辦舉辦人防財務培訓班

2021年12月09日16:01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12月6日至8日,上饒市人防辦按照年初教育培訓計劃在橫峰縣舉辦“2021年全市人防財務培訓班”,來自各縣(市、區)、經開區人防辦分管財務工作的班子成員、會計、出納人員共計40余人參加培訓。

此次培訓班結合當前人防財務工作實際,邀請了相關行業專家骨干,圍繞財政預算一體化系統、部門預算編制、財務核算、財務軟件操作等業務環節,人防專項審計財務存在的典型問題等內容進行了現場授課與案例分析。培訓班通過精心設計培訓課程,安排專業輔導講師,緊貼實際工作,豐富培訓內容。

培訓中,全體培訓人員深入學習了由上饒市紀委市監委駐市住建局紀檢監察組編輯的《政府採購文件匯編》,增強了政府採購業務規范和實際操作能力。

培訓會后,採取討論學習、座談交流等形式,深化認識,參訓學員一致認為此次培訓作為新起點,將進一步堅定信心、與時俱進、增強本領。(劉濤 吳利君)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