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江西省鄱陽湖水利樞紐工程環境影響評價公眾參與第二次信息公示

2022年05月09日08:13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影響評價法》《環境影響評價公眾參與辦法》的要求,現對鄱陽湖水利樞紐工程環境影響評價信息進行第二次公示,征求與本工程環境影響有關的意見。

  一、環境影響報告書(征求意見稿)全文的網絡鏈接及查閱紙質報告書的方式和途徑

  1.環境影響報告書(征求意見稿)電子版

  http://slt.jiangxi.gov.cn/art/2022/5/9/art_28230_3948434.html

  2.查閱紙質報告書的方式和途徑:

  若需查閱《江西省鄱陽湖水利樞紐工程環境影響報告書(征求意見稿)》紙質版報告,可至江西省鄱陽湖水利樞紐建設辦公室(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區中山西路68號)。

  二、征求意見的公眾范圍

  鄱陽湖水利樞紐工程環境影響評價范圍內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組織。同時,鼓勵評價范圍外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組織發表意見。

  三、公眾意見表

  公眾可通過下面的網絡鏈接,下載公眾意見表。

  (https://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四、公眾提出意見的方式和途徑

  公眾可以通過信函、傳真、電子郵件等多種方式提交公眾意見表給建設單位。

  五、公眾提出意見的起止時間

  自本信息公示之日起的10個工作日內

  六、聯系方式

  建設單位及聯系方式

  建設單位:江西省鄱陽湖水利樞紐建設辦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區中山西路68號

  郵編:330009

  電子郵箱:Poyanghu_EIA2@jxsl.gov.cn

  聯系人:孫工

  電話:0791-88825453(工作日09︰00-17︰30)

  傳真:0791-88825436

  評價單位及聯系方式

  環評單位:中國水利水電科學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澱區車公庄西路20號

  聯系人:王工

  電話:010-68781882(工作日09︰00-17︰30)

  江西省鄱陽湖水利樞紐建設辦公室

  2022年5月9日

(責編:邱燁、毛思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