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政務要聞

“迎接二十大 政協青年說”座談交流會召開

姚增科出席並講話 

2022年05月04日07:46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4月29日,在五四青年節到來之際,省政協機關青工委、省青聯聯合舉辦“迎接二十大 政協青年說”座談交流會,省政協主席、黨組書記姚增科出席並講話。

省政協青聯界別委員盧全國結合履職實踐,分享現場聆聽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中青年干部培訓班開班式上講授“開學第一課”的深切感受﹔劉玲華委員回顧從業經歷,動情講述新聞人踐行“腳力、眼力、腦力、筆力”要求的戰“疫”故事和學習體會﹔9位省政協機關青年干部,分別以“把牢理想信念方向盤”“讀出真理的味道”“用真情 踐真信 促真行”“學在路上 行在腳下”“讀厚 讀薄 見行動”等為題,交流學習習近平在地方工作系列紀實書目心得,暢談奮進新時代做好本職工作的打算。

姚增科充分肯定大家學有所思、學有所悟、學有所得,希望“迎接二十大 學習進行時”主題讀書活動走深走實更走心,深切感悟世界上沒有輕而易舉一蹴而就的成功,“艱難困苦,玉汝於成”,任何科學理論產生都有其實踐基礎、歷史必然。要明白一個生動故事勝過一摞枯燥說教的道理,提升說得對又能說得好的本領,善於講干部聽了不覺繞、專家聽了不覺淺、群眾聽了不覺遠的話,在學思踐悟中樹牢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不斷提高政治站位,拓寬工作視野,提升思想境界,在新時代人民政協大舞台上施展才華,成長進步,做學習型、研究型、服務型青年。在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中,要發揮青年人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斗精神,彰顯不一樣的風採,書寫最新最美答卷。

會上還觀看了“政協讀影”——《總書記談讀書》《青春中國》。(記者劉斐)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