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人防

新干縣舉行人防藍天救援隊授旗儀式

2022年05月10日15:23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深入貫徹“長期准備、重點建設、平戰結合”的人防建設方針,充分發揮社會組織作用,提升應急救援能力,促進人民防空專業隊伍建設,5月10日,新干縣住建局(人防辦)舉行江西新干人防藍天救援隊授旗儀式,縣人防辦領導、相關科室干部職工和新干縣人防藍天救援隊隊員參加儀式。

儀式上,由縣住建局黨組書記、局長、縣人防辦主任曾小強授旗,縣住建局副局長劉建蓀致辭對江西新干人防藍天救援隊的成立表示熱烈祝賀,希望救援隊全體人員要充分認識所肩負的光榮使命和重大責任,積極應對救援工作面臨的新形勢、新任務,加強應急救援專業訓練,不斷提高戰斗力,在戰時應戰、平時應急中發揮更好的作用,為保障民生、服務民生多做貢獻。

新干縣藍天救援隊是由熱心公益事業的志願者和社會愛心人士組成,來自各行各業,有著豐富的戶外救護、救援經驗,多次配合民政、衛健委、紅十字會等部門開展應急救援等工作。新干縣人防藍天救援隊的組建,為新干縣人防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提高了“戰時防空、平時服務、應急支援”的保障能力。(肖志連、席國平)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