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本網專稿

江西資溪:詩壇名家大咖帶來詩詞盛宴

2022年06月29日09:16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中國朗誦藝術節·慶“七一”純淨資溪朗誦會在資溪縣舉行。 人民網 時雨攝
中國朗誦藝術節·慶“七一”純淨資溪朗誦會在資溪縣舉行。 人民網 時雨攝

人民網資溪6月29日電(時雨)28日,中國朗誦藝術節·慶“七一”純淨資溪朗誦會在江西省撫州市資溪縣舉行,一大批詩壇名家大咖相約而至,給人們帶來一場酣暢淋漓的詩詞盛宴。活動中,中華詩詞學會朗誦藝術專業委員還向資溪縣授予“中國朗誦藝術節·書香城市”稱號。

此次活動由中華詩詞學會朗誦藝術專業委員會指導,資溪縣委縣政府主辦。活動在四位朗誦家飽含深情地誦讀中拉開帷幕,幾十名誦者帶著不同的風格、聲音與感情,以古韻資溪、多彩資溪、紅色資溪、書香資溪、純淨資溪五個角度進行朗誦。

一首《如畫的資溪》帶領觀眾留連資溪的景,一首《紅船》重溫了紅色記憶,牽動了觀眾的心。資溪縣縣委書記吳淑琴朗誦了一首《我在純淨資溪等你》,表達了對來資人士的歡迎,展現了資溪人民的熱情好客。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