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萬年縣人防辦開展人防工程消防安全專項大檢查

2022年12月09日14:4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加大萬年縣人防工程消防安全整治力度,全面消除消防安全隱患,堅決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發生,近日,萬年縣人防辦進行人防工程消防安全專項整治大檢查。

檢查組一行來到多個小區地下停車場等人防工程,重點實地查看了人防工程區域的主體結構是否有結構沉陷、滲漏水造成的積水和用電設備設施及線路是否損壞老化、私拉亂接,是否杜絕、消防設備設施配備及運行情況,並對防汛應急准備、通道暢通情況、消防栓壓力情況、消防中控室等重點部位的消防安全措施落實情況進行了檢查。

針對檢查中發現的問題,檢查組向單位負責人敲了“警鐘”,要求加大火災隱患自查整改力度,確保存在問題和安全隱患整治到位。加強重點崗位人員管理,提高消防設施在火災防控中重要性的認識,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堅決預防各類安全事故發生。(王孝波)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