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要聞

江西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黨中央全國人大常委會國務院全國政協 中央軍事委員會告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書

易煉紅主持

2022年12月03日08:27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2月2日,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黨中央、全國人大常委會、國務院、全國政協、中央軍事委員會告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書,沉痛悼念江澤民同志。

  省委書記易煉紅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江澤民同志是我黨我軍我國各族人民公認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領導人,偉大的馬克思主義者,偉大的無產階級革命家、政治家、軍事家、外交家,久經考驗的共產主義戰士,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的杰出領導者,黨的第三代中央領導集體的核心,“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創立者。江澤民同志長期擔任黨、國家、軍隊的主要領導職務,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作出了卓越貢獻,建立了不可磨滅的歷史功勛,深受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愛戴和崇敬。

  會議指出,江澤民同志對江西革命老區人民懷有深厚感情,對江西改革發展各項事業十分關心,先后5次親臨江西視察指導工作,為江西的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指明方向。特別是1998年江西遭受特大洪澇災害,江澤民同志冒著大雨,親臨九江抗洪一線察看災情、慰問軍民,激勵我們奮勇奪取抗洪搶險斗爭偉大勝利。江澤民同志對革命老區的親切關懷和深情大愛,江西人民永遠銘記。

  會議強調,全省上下要化悲痛為力量,以實際行動表達我們的悼念。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深入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守土有責、守土盡責,團結奮斗、埋頭苦干,奮力描繪好中國式現代化的江西畫卷,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新的更大貢獻。(全媒體記者魏星)

(責編:羅娜、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