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本網專稿

江西景德鎮:“昌飛造”直升機試飛展雄姿

2023年01月05日14:57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新年伊始,“昌飛造”直升機試飛展雄姿 湯向偉攝
新年伊始,“昌飛造”直升機試飛展雄姿 湯向偉攝

人民網南昌1月5日電 2023年1月4日,直8直升機在江西省景德鎮市航空工業昌飛呂蒙試飛站進行懸停試飛。

連日來,在航空工業昌河飛機工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呂蒙試飛站,多架次、多型號“昌飛造”直升機拔地而起,振翅藍天,拉開了“昌飛造”直升機2023年新年試飛的序幕。新年伊始,航空工業昌河飛機工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扎實開展“昌飛造”直升機試飛交付工作,無論是空中還是地面,到處都是火熱的練兵場景。

為確保2023年試飛交付工作開好局起好步,航空工業昌河飛機工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嚴密組織、精心實施,高標准、高質量以嶄新姿態做好各項准備工作。航空工業昌飛呂蒙試飛站嚴格組織摸底把關,認真分析安全形勢,周密部署任務分工,明確試飛工作重點和資源配置,圍繞試飛組織保障制定具體措施,確保“昌飛造”直升機試飛安全高效。(秦海峰、程萬海)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