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政務要聞

江西省政協召開機關干部大會

尹弘宣布決定並講話 唐一軍講話 姚增科主持

2023年01月10日08:06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月9日,省政協召開機關干部大會,省委書記尹弘宣布省政協主要負責同志職務調整的決定並講話。

  省政協黨組書記唐一軍出席並講話,省政協主席姚增科主持﹔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吳浩,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省政協黨組副書記黃喜忠以及省政協領導班子成員出席。

  尹弘在講話中指出,這次省政協主要領導同志的調整,充分體現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我省工作和省政協領導班子建設的關心與重視。大家一定要站在講政治、顧大局、守紀律的高度,堅決擁護黨中央決定,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決策部署上來,統一到省委的工作要求上來。

  尹弘強調,省政協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作示范、勇爭先”的目標要求,不忘合作初心,牢記職責使命,勇於擔當作為,奮力開創全省政協工作新局面。要始終把講政治作為根本要求,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進一步筑牢團結奮斗的共同思想基礎,堅定不移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政治發展道路,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全力推動政協工作創新發展,圍繞中心、服務大局,著力提高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參政議政水平,充分發揮政協人才薈萃、智力密集的優勢,最大限度調動一切積極因素,廣泛匯聚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的磅礡力量。要全面加強政協班子建設,堅持以政治建設為統領,嚴格落實黨對政協工作全面領導的各項制度,加強政協委員和機關干部“兩支隊伍”建設,持續固根基、揚優勢、補短板,大力弘揚擔當實干之風,全面提升履職能力和工作水平。要高標准高質量開好省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嚴格按照法律和章程做好各項工作,確保大會順利進行、風清氣正、圓滿成功。

  唐一軍表示,能夠到江西這片紅色熱土和革命聖地工作,感到十分榮幸。我將鑄牢絕對忠誠,傾力服務發展,踐行履職為民,勇於擔當作為,永葆清廉本色,扎扎實實做好各項工作,推動新時代新征程江西政協工作不斷開創新局面。

  姚增科說,我衷心擁護、堅決服從中央安排。有幸做了八年贛鄱人,是我一生的光榮、幸運。希望全省各級政協、廣大政協委員全力支持唐一軍同志的工作,持續提高履職能力和水平,全力推動江西政協事業高質量發展、再上新台階。(全媒體記者魏星、劉斐)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