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本網專稿

有回音丨村民盼早日道路硬化 江西玉山:爭取資金 盡早啟動

人民網記者邱燁
2023年04月08日09:02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早期修建的道路非常窄,勉強通行一車,已無法滿足如今車輛通行需求。”近日,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給江西省省長留言,希望江西省上饒市玉山縣相關部門早日解決道路擴寬、道路硬化等問題,提升道路通行能力,保障群眾安全出行。【留言鏈接】

網友供圖。

留言中說道,玉山縣文成街道漲畈村至塘石的道路於2021年田園化改造時完成了大部分路基擴寬,但路面一直未能硬化,剩下的幾十米路基仍未擴寬,給周邊村庄群眾出行帶來不便。

收到網友留言后,上饒市人民政府進行了回復:經核實,玉山縣文成街道漲畈村至塘石的道路全長約1.3公裡,寬2.5米,修建時間較早,道路較窄,勉強通行一車,無法滿足兩車交會條件,周邊群眾對該路段拓寬需求強烈。為解決群眾出行難問題,文成街道在玉山縣交通部門項目資金支持基礎上,結合2021年當地園田化改造項目,協調推動漲畈村至塘石道路進行擴寬改造。

回復截圖。

目前,該路段已完成80%以上路基擴寬,后續需繼續擴寬並進行道路硬化,但因項目資金不足及部分周邊群眾對征拆工作存有異議,造成項目推進緩慢。

下一步,玉山縣將耐心細致做好周邊群眾的宣傳溝通和前期路段硬質化准備工作,積極爭取項目資金支持,盡早啟動項目建設相關程序,確保該路段擴寬、硬化到位,徹底扭轉交通不便的現狀。 

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