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全力推動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落地生根

任珠峰主持召開江西省政府綜合口部門有關工作會議

2023年10月25日08:15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0月24日,江西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任珠峰主持召開省政府綜合口部門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工作會議,研究討論有關部門貫徹落實的工作思路和具體舉措,著力將學習成效轉化為推動我省高質量發展的實效。

  任珠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為推進新時代江西改革發展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有關部門要深刻領悟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牢記囑托、抓好落實,聚焦“走在前、勇爭先、善作為”的目標要求,結合部門職責,細化落實舉措,壓實各方責任,推動各項任務落地落實。

  任珠峰強調,要全面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聽取江西工作匯報時的重要講話精神,深入實施制造業重點產業鏈現代化建設“1269”行動計劃,著力推動數字經濟高質量發展,高水平建設內陸開放型經濟試驗區,支持企業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建設,充分激發民營經濟活力,集中力量辦好民生實事。要全面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進一步推動長江經濟帶高質量發展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系統推進生態環境保護修復,不斷拓寬生態產品價值實現路徑,加快構建現代化綜合交通體系,全力保障糧食能源安全,著力化解地方債務風險,防范重大安全事故發生。要抓緊抓實當前重點工作,全力穩住經濟持續恢復增長的勢頭,科學謀劃明年經濟工作思路,積極爭取國家政策支持,全力推動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在贛鄱大地落地生根,以優異成績回報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的關心厚愛。 (全媒體記者卞曄)

(責編:邱燁、毛思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