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南昌市青山湖區:以列席旁聽制提升學習質效

2023年12月25日08:42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今年以來,南昌市青山湖區積極探索加強黨委(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列席旁聽工作,強化對全區各單位黨委(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的學習督促指導,不斷促進各中心組學習提質增效,有力推動全區黨員干部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

  自實施中心組學習列席旁聽工作以來,該區在頂層設計、隊伍建設、組織實施上務實功、出實招、求實效,制定出台《黨委(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列席旁聽實施細則(試行)》,制定了年度工作安排計劃,成立了列席旁聽工作組。每場列席旁聽,工作組通過查閱資料、現場點評等形式,全面深入了解被列席旁聽黨委(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情況,督促學習走深走實。

  據了解,該區組成了4個列席旁聽工作組,今年分別對全區21個單位累計開展中心組學習列席旁聽32場,形成了以點帶面、示范引領的良好工作局面,推動了黨委(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走向制度化、規范化。(吳 成)

(責編:邱燁、毛思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